《遊學地點》:加拿大溫哥華
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且適合居住的城市,有"花園城市"之稱,居民都非常友善,溫哥華 因電影後製能力而被譽為北方好萊塢,整個城市混合著自然及都市氣息,一年四季分明可 享受不同類型的戶外活動。

《主辦單位》:溫哥華高貴林教育局
被卑斯省教育部評為最佳學區之一,擁有8所高中及13所國中、有現代化設備、全聯 網和多元化課程,每年都可獲得省政府高額獎學金,對國際教育計劃推廣不遺餘力,是國 際學生首選的學區。

《遊學學校》:Riverside公立高中
建校於1996年,提供全面具挑戰性的學術和選修課程,以滿足每位學生的需求,學校也 為學生提供多元化活動,是一個充滿積極、關懷、鼓勵的學習環境,並引導學生發展正向 的個人特質,更全面提供三星(Samsung)數位化教學。

《遊學日期》:7月19日(日) ~ 8月9日(日) ; 共22天

《課程特色》:
1.課程完全在Riverside 公立高中內研習
2.由教育局轄下領有教師執照的中學ESL老師任教。
3.課程依學生英語程度及年齡分班及小班教學。
4.上午實用英語課程,下午體驗加拿大文化課程。

《課程安排》:
上午課程著重在口語、聽力、閱讀、字彙及寫作技巧上。學生們將參與各種題材,例如: 認識加拿大、社區、環境及卑詩省內的節慶活動等介紹,在課程開始會對學生們進行英語 能力評估,用分級及年齡來分班,此外學生每周都有測驗,並在課程結束時,會獲得結業 證書及學習成績單。
下午安排學生參與團體活動及探索卑詩省美麗風光,讓學生們體驗加拿大文化之美及運用 課堂上所學習到的英語。

《食宿安排》:寄宿家庭 / 雙人房,每日三餐及上下課接送

《遊學費用》:NT$ 175,000 元

《報名年齡》:10~17歲

《費用包含》:來回經濟艙機票、課程、活動、餐食、交通、住宿、保險、ETA 簽證費。

《費用不含》:新辦護照費、私人開銷。